close



是說

我怎麼接連被天遣雪球給砸到啊.....囧rz

引用一下規則>
開 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 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 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1.      睡覺的枕頭旁,一定要在放一個小枕頭

 

 

這算是怪癖嗎?

 

我不會去抱那個枕頭

但是一定要有枕頭在旁邊才會安心

 

2.      騎車時,眼睛都不會看向前方

 

..是說

這種怪癖其實會出事的<>

 

某魚騎車時,雙眼不喜歡去看前面

 

都會用眼角餘光去看()

 

3.走在路上絕對不會去看帥哥,只看御姐

 

走在路上,一定會去看有沒有御姐,而不是帥哥

 

所以走在路上

某魚的眼睛,都會東看看,西看看這樣(死)

 

4.睡覺時,房間一定是全黑

 

 

是說

只要有光源在

某糟糕魚睡的就很不安穩

 

所以睡覺時,房間一定會全暗

然後就會導致,半夜要上廁所,會踢到椅子這樣()



5.拿到罐裝物,一定會先搖一搖

 

 

我就連拿到可樂罐,都會搖一搖

 

然後就會發生被可樂噴一身的慘劇<>

 

 

 

 






接著

 








 

 

 

 

散發愛與怨念的歡樂點名時間到了

 

 

 

1.      闇櫻

這是一份和妳打招呼的禮物

 

要好好努力喔

 

2.      帥呆

 

貌似妳對這個很有興趣

 

所以就點妳啦

 

3.      帥物

 

我們兩個是好麻吉嘛(拍肩)

 

所以不要說我不講義氣

 

4.      爆走嫣

 

乖乖寫吧

 

讓妳的BLOG更加生動

 

5.      海中妤

 

好歹你也是跟我同一類的

 

怎麼能缺妳呢?

 



 

請不要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