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逛網頁時,看到MSN有人上線
一開始我並沒有去注意是誰,但後來去看了一下,才發現那是許久不見的朋友


當時馬上傳了訊她,彼此問個好,再雜七雜八的說了一大推,才下線。

她是我在玩仙境時認識的朋友,也是我們的工會會長。燕

玩了仙境兩年了,一直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了希姆達這個伺服器,因而認識工會的許多朋友
就算現在大家沒在玩了,在MSN上看到,還是會互相打招呼,聊天。

說到燕,她可以是我看過最好的會長了。
對會員永遠真誠待人。

老實說
我很少看過燕發過什麼脾氣。

燕給我的感覺,就像姐姐一樣,又像好朋友一樣。
因為在家裡,我是排行老大,上頭沒姐姐。

在仙境裡面,我受過她很多幫助。
當初轉神射手時,她每天陪我練工,都沒有怨言。

我生日時,她送亡巾給我
那個亡巾,就算我現在沒在玩了,我依舊把它擺在倉庫裡。

我想練刺客時
燕從我初心帶到轉植成刺客
因為是神官帶,所以在到達轉植成刺客時,並沒有耗費多少時間。
但那隻刺客,我不會去砍她,畢竟她是燕一手帶到大的。

我被盜帳號,心灰意冷時。
她二話不說的馬上給了我2千萬
或許有人說,在RO後期滿是BB的狀態下,2千萬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那是一份很溫暖的人情。
也因為燕的那份人情,使我在RO多逗留了3個月。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燕這兩年來的恩情。
能做的就只是
當她想去徵人練工時,或者在工會評上問有沒有人要練工時
我一定二話不說,說我有空。

班上曾經有人問過我
RO已經快沒希望了,為什麼我一直執意留在那裡
我說:「因為裡面有我一群很珍惜的朋友」

不單單是燕,還有工會許許多多的人,都幫助過我。
當初剛玩的時候,我並沒有跟同班的好朋友選擇同伺服。
在我茫然時,是星耀這個工會的成員拉了一把。
我才能在仙境渡過愉快的兩年。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沒在玩了。
但彼此還是會連絡,甚至約出來玩。

我知道,或許我打的這篇,也許燕和星耀的眾多成員沒辦法看到。
不過我相信,這份心總有一天會傳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