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閒聊一下
話說最近天氣好熱阿,而且學校冷氣常常掛點
你難道不知道一班50幾個人擠在一間教室那種像悶燒鍋的感覺嗎?就算電風扇有8個也不夠阿(拍桌拍桌)


重點是--





電風扇我吹不到阿(被巴)
(謎:這不是重點吧....)


難道不知道平常都是靠那冷氣在讓教室稍微降溫的啊,開窗也沒用,因為吹進來的都是熱風<囧>
唔喔喔--
我想搬回去台中住阿,南部真的是熱死人了...Orz

咦...這根本不是閒聊而是抱怨了____OTL




阿嗯......星空29話算是把會長戰做個完整結束,順便帶出一些由香里和凌那以前的一些事
(謎:久到30都出了.......)

在29話,再度見識到緋嗣會長無人能敵的吐嘈境界,也見識到了帶刀那身藏不露的功力
是說.....在看完前面一小段時,頓時覺得,怎麼跟在緋嗣身旁的人都是這樣般的(以下略)

例如緋嗣身邊的忠心護主犬靜久一樣,就一副笨的很可愛的樣子被緋嗣會長給欺負,又或者是常常被忽略的帶刀,功能就是拿來被緋嗣吐嘈(默)

看到這話才知道原來特等A級身上都沒有星星,是因為那身衣服本身就是星星關係。只要被打中,而感應器有產生感應,衣服自動會從白色變黑色。所以紅愛和實的衣服就變成了黑色,貌似好像也不能變回來的樣子(因為30集實和紅愛依舊穿黑衣)

明明就很正經的再講事情,最後卻冒出有懲罰遊戲,這種落差感很大阿....緋嗣會長.......囧rz


然後...然後我看到...........



........................



......................................




..................................................






。・゚・(ノД`)・゚・。由香里漂亮的臉,被弄成這樣阿


不過順越來越從謎樣的地方冒出來了,這次是從樹叢,還很稀鬆平常的由香里打招呼(*´∀`)
看到由香里在心裡想,說順的笨蛋度又增加時,由香里GJ阿(*´∀`)


不過那個學園祭的主題不是正常的主題阿,主題竟然是女僕茶座,看到我馬上大噴
不過順真的很像色大叔,凌那的內衣查的一清二楚(*´∀`)
我說順阿,妳遲早有一天會被凌那給斃了・゚・(ノ∀`)・゚・。


話說凌那以前沒戴眼鏡,唔嗯,不過我還是覺得凌那帶眼鏡比較帥(*´∀`)

順說凌那大概也不會跟穿女僕裝的由香里打時的表情,超級像色老頭的(被巴)

接著就是實對紅愛的告白時間.....咳噗(毆)(o ̄▽ ̄)=○)`ν°)・;'
紅愛打算不再參加奪星,並要實在去尋找新的刃友,但是實卻認為跟紅愛在一起奪星才有趣,因此紅愛便要實再等待一段時間,會再度參加奪星。

不過紅愛說完後,本來因懲罰遊戲而跑步速度降慢的實,卻又突然加速了起來。嗯啊..笨蛋都是這樣嗎(再巴)

其實我滿喜歡林家老師設定由香里會吃小黑的醋,這根本就像是老婆再吃老公外遇的醋阿(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最後,請讓我ㄧ句..........









我~想~看~由~香~里~穿~女~僕~裝~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完畢(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