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下雨下好大,下到快發霉了<囧>
尤其是星期五那天,實在是下到非常之大,班上每個人來全都是淋溼的
至於我是因為校車實在是他X的很早到,等我進了教室才開始狂下雨......Lucky~~~♪ヽ ( ´▽`) ノ
嗯....我在打什麼東西,這是我ㄧ星期的心路歷程(被巴)





回歸正題---



星空30話在我看完後,有種每個人笨蛋度都提升了許多(遠目)
其中提升最大的是緋嗣>順>帶刀,嗯.......為什麼帶刀是最後一個?那是因為帶刀本來就影薄(喂)
有這種學生會長,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阿阿....也辛苦靜久了(爆)


再來就是進入學園祭這個階段了,不過緋嗣的發言實在是讓我笑半天。什麼叫 "盡管到昨天為止我都把學園祭的事忘的乾乾淨,回神過來已是12月"

看到真的是當場拍桌狂笑,緋嗣又說偶爾會發生這種事,底下的學生全部很有志一同的吐槽是經常
媽啦!!太歡樂了!!原來那個女僕裝的學園祭,就是帶刀跟緋嗣搞出來的(煙)



在這話,又新增了兩位特等A級的人,席德和南茜,不過照林家老師的設定,想必這兩個應該是笨蛋(喂)

玲和紗枝很苦命的在嚴寒的天氣下當苦工(爆),後來紅愛出現依舊還是穿著黑衣,玲請紅愛幫忙,紅愛卻說自己已經不是學生會的人。而且神門和天地是天敵。
以上這幾句好像在唸經一樣(歐)




然後這話許多再之前出現沒幾次的人物,通通都出場了。譬如像是被凌那叫笠倉同學和高木同學。以及笨蛋劍士(<--這是讚美,因為她們兩隻真的很像笨蛋(被巴))二人組里央奈和鬼史谷(註:此兩人有再第二集出現)。
還有兩個在25話出現的的人,對不起....我忘記她們兩個的名字了(歐),連好久不見的桃香和小犬也都出現了



另外還有一組,就是在由香里和凌那最後一次當刃友時對戰的人。也就是再那一戰,把由香里漂亮的臉弄成這樣。・゚・(ノД`)・゚・。,不過照目前看來由香里她們下一次對戰的對手想必是先前讓由香里臉受傷的那一戰的兩人。
不過我擔心由香里會出事啊。・゚・(ノД`)・゚・。,因為炎雪給人的感覺好恐怖。・゚・(ノД`)・゚・。



槙是好學姊。・゚・(ノД`)・゚・。,不過也經由這話讓我發現到槙其實很早就注意到由香里和凌那了。
凌那,你要多多注意由香里阿.....不然到時候被搶走就後悔莫急了阿(被巴),由香里黑掉的臉好有震撼力(咦)



這話最爆笑的地方除了緋嗣那爆炸性宣言之外,還有順和凌那的精采演出,以及小黑在旁吐嘈。

因為學園祭的關係,所以必須製作衣服,好死不死,凌那這班偏偏讓色大叔順拿到製作權,不過在凌那看到順製作的服裝,那黑掉的臉.........



GJ阿!!


而且背後還附有熊熊怒火,看到順被凌那揍到快歸天那邊,雖然很捨不淂順被打,但我還是......






很沒良心的笑的很大聲(爆)
對不起對不起.....Orz




在順和凌那兩方僵持不下的狀態下,順本以為凌那要放棄,卻沒想到凌那拿出了聖旨..........我是說夕步寫給凌那的明信片,聽完凌那念完內容後,順馬上跪下必恭必敬的說重製衣服.........看到這邊我瞬間大噴,尤其是小黑又在旁邊說了一句"西格馬真強"當場讓我笑到再起不能。
順妳這輩子注定被夕步吃的死死的(茶)

話說這次小黑的鴨子裝,作的還滿可愛的,連凌那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對著小黑發脾氣


最後緋嗣說乾脆學生會也穿女僕裝,當場被靜久制止......啊阿,靜久辛苦妳了......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個畫面很像鋼鍊的無能佐和中尉。
是說萬一學校有這種學生會長兼理事,想必一定會天下大亂(茶),阿阿...不過緋嗣該正經的時候還是會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