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熱啊,南部真的超級熱的啊

最近放爛的原因,對!!不要懷疑,就是我又跑去玩楓之谷了(被巴)

想當初玩楓谷一開始選在星光,後來因為都沒認識的人,然後又人擠人,因此放棄
到後來又轉菇菇,會轉到這邊只是因為有個同學在這邊玩,不然我才不想選菇菇,跟星光一樣人擠人...囧


後來又沒在玩,到最近又被同學托去,這次就選在倒數的伺服器,木妖
上去真是一個感動,人好少(拭淚),終於可以解脫人擠人的處境。改天在把圖片放上來,是說我也沒拍多少啦(歐)


有曾經來看過我的網誌的人,應該會發現這次怎麼沒期末修羅報
嘿....那是因為這次期末我又打麵了阿(歐飛)


星期一考的科目,不多不少,3科
照慣例的,軍訓護理一定都會排在第一天考,這次考的是波灣戰爭,比起上次的孫子兵法好記多了
話說上次我軍訓好像不及格阿(遠目)

第4節,微積分
哼哼哼...我最討厭的數學類東西,第一天就給我排一個出來(拍桌)
考試途中算是很順的再寫,途中有一題有稍微思考一下。

等我交了考卷才想到,我剛剛是不是把最後一題多加了C這個英文字...........


.......................



..............................



.........................................喵的勒............




那是不定積分才要加常數C阿!!

我定積分是在加個什麼鬼阿!!(翻桌)



一題的分數就這樣飛了...囧rz




算了....考過就考過了,當下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最後下午上場的是英文,星期六日打麵歸打麵,還是會去偶爾翻個英文。
喔耶......寫完這科就可以回家了吧,還有2天溫書假可以溫書吧



但往往天總是不‧從‧人‧願!!





非常高興的交出考卷,非常愉快的拿起書包踏出教室門



......................



.............................



.......................................



棍!!

下大雨阿,然後好死不死我又沒帶傘
是怎樣,老天存心要跟我過不去嗎...囧



就在我打算等雨小一點再出去時.....

鈴~~鈴~~鈴,手機響起



我:喂?

父上:妳人在哪裡啊?我已經在校門口了

我:(拿著手機,帶著詭異的微笑看著天空)我馬上出去

默默的收起手機,默默的拿起書包,默默的從五樓走到川堂,看著距離非常遠的校門口,沒落的走出川堂,向著校門前進

考試第一天就衰成這樣....囧




星期二三溫書假,想當然,我一定又是在打麵(死)
連我家老妹都說我打麵功力越來越上一層樓了,果然3年下來是會進步的(遠目)(謎音:不對吧)


星期四嘛
4科,不過有兩科一定會過關,憲法和統計,統計算是那種交期末作業那種
憲法,沒有問答題,只有選擇,和電影欣賞的心得

國文,就是背的翻譯多了點,問答多了點
總言而言之就是一個多這樣

數學....這次的會啊,只要不加減加錯就會及格阿,因此星期四是非常高興的混完(喂)




星期五,期末最後一天。換而言之,要放暑假了阿(歐),而且是長達三個月的暑假
當然,學校慣例就是喜歡再最後一天還會給你排一科,最後一科,也是最難解決的一科,資料結構

依稀記得從3年級開始上這科開始就從來沒有一次及格過,要不就是靠老師加分,要不就是期末低分飛過這樣。

因此早上到學校大家都拼命讀。
為什麼不在家中讀完?.....當然是因為又打麵了阿(毆)(o ̄▽ ̄)=○)`ν°)・;'
然後又因為是最後一天,大家都過於異常的HIGH,導致大家在早上第一節狂讀。

等到終於到第二節,考卷發了下來.......


.......


............


拿著考卷的手會顫抖阿,都會寫啊,都有讀到啊,差點沒直接喜極而泣(謎音:不對了吧)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順的寫完這科,等到友人們都交完卷出來時,都說了一句話



"從來沒有寫資料結構寫的這麼高興的啊"
換言之,就是之前我們幾乎都會空白很多(毆)(o ̄▽ ̄)=○)`ν°)・;'



考完,再來就是結業式
這次是有史以來最快結速的結業式,不到30分鐘,所有的事交待完畢。因為天氣真的非常熱...囧

更爆笑的是,有一位上台老師,用了最簡潔的話,馬上就把宣佈的事說完
當那位老師說完後,所有學生都拍手叫好

就連異常龜毛的教官也非常快速帶過。




拜託!!讓我歐趴吧!!



總而言之,上星期真的是非常愉悅的結束3年級的課程。
我們也要升上4年級了....啊啊....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就要18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