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更新了(謎:這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吧)


首先

先讓我大喊
放置萬歲~~~~!!(被拖去打)

有史以來最久沒更新的紀錄
絕對不是電腦爆炸(喂)或什麼事,只是因為我放置了( *´`)y─┛~~,而且還放的很高興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走進18禁書區了(茶)
而且也可以騎著機車出去亂晃,被臨檢也沒關係ヽ(゚∀゚)ノ


不過說到電腦,我一定要說一件事


就是滑鼠根本不聽從指揮阿╯=口=)╯ ┴─┴

常常點來點去沒反應,要不就是給我點一下,然後視窗跑出好幾個出來,害我每次都關的半死(摔滑鼠)

 


以下是近期被人砸到的問卷
應該不算近期了,算滿久以前的

感謝小雪的點名


1.選一種顏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暗紅色
當然,這是跟本人出去後才覺得
感覺很熱情,但也能很沉穩

所以我們兩個出去根本一拍即合阿
(橫批:一樣糟糕(爆))

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
(遊記先讓我放置吧(喂喂喂))



2.用一種動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獅子!!
當然是因為星座是獅子座



3.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嘛...這個我實在不知道
雖然說我們兩個已經有認識1年多了
但是出來見面卻是第一次
所以......有空在約出來吧(被巴)



4.用食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食物阿....

....

.......

檸檬好了
因為在RO的ID就叫檸檬薰衣草嘛...咳噗(o ̄∇ ̄)=◯)`ν゜)・;'



5.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個人

看到這份問卷的人都來寫ヽ(゚∀゚)ノ
無差別攻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